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为学生做事”活动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党支部“七个一”制度,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6日上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为学生做事”活动。支部党员分组到19级新生教室进行党员发展工作的宣传讲解。

支部认真准备制作了党建宣传单,由支部党员亲手逐一发放到19级新生同学手中,并欢迎新生参加12日晚的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答疑会。

开展本次活动,立足新生同学之所需。很多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强烈的入党意愿,但对党员发展的要求和流程了解不够。学生党员平时接触最多的是周围的同学,因此有责任,有义务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提供便利的条件,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为他们办实事。用良好的党员形象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牢固树立党员先进性意识,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努力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