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

3月23日,我院在法学楼314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林钦、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钦主持。

会上,我院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回顾一年来抗击新冠疫情工作成效,党支部和支部党员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措施。

林钦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个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服务于地方治理和学校学院发展,尤其在疫情防控、地方合作、“民法典”宣传、立法研究、绩效评估、社会治理体系、侨特色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中的品牌影响力有待进一步加强。他希望各支部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尤其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守好红色根脉、强化“窗口”意识、聚焦“锚定3818,奋进2021”主题主线、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