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辈自当请长缨,塑就璀璨中国魂——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国旗下领学活动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量:

为回望建党100周年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推动法学院学生对“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的深刻理解,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国庆节来临之际,法学院本研党支部在南校国旗广场开展“我辈自当请长缨,塑就璀璨中国魂”国旗下领学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中共党员展开,由法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宣传部的张晓雪同学担任领学人。



张晓雪同学以《觉醒年代》开篇作引,展现了旧年代的疮痍大地、为救国而前仆后继的有志青年们以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等情景反映的历史面貌。我们的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离不开几代人的努力和付出,其中就包括一代又一代广大爱国青年积聚起来的无穷力量所创造的一切


此次活动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青春献祖国”的时代精神,也诠释了新时代青年所应担当的时代重任。活动的最后,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和理解。从活动中大家也感受到每一代人有各自不同的使命,无数革命先辈前仆后继、抛洒热血才铸就了革命的胜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定要倍感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敢于担当,为国富民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