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 正文

关于编制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项目运行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03 浏览量:

各学院:

      为规范我校实验教学管理,请严格按照实验教学计划组织好本学期实验课程项目运行表编制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1、每门在实验室内开设实验项目的课程都必须编制实验项目运行表,且必须依据该课程的实验教学大纲开设,不能私自增加或减少实验项目。合班上课的课程只需编制一份实验项目运行表。

2、各任课教师必须认真编制所任课程的实验项目运行表,所编制的实验项目运行表将作为跟踪、检查实验课程教学进度和教师上课情况,并作为实验教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3、任课教师按规定格式编制好实验项目运行表,学院责成专人负责收集、汇总、初审,由实验室主任、主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统一汇总装订成册(须按教师姓名、课程名称、班级名称、实验总学时、班级学生数打印目录)。请在第三周周三(2010317)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南校区行政楼403A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4、同时请各学院将实验项目运行表中对应课程的实验教学大纲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一起交至实践教学科。

 

5、实验项目运行表、目录、封面规定格式见附件。

: 此次实验项目运行表略有变动,其中增加了"实验类型"一栏目,请跟学院提醒各位教师按照要求认真填写。

  

联系人:马声威,联系电话:86598095E-mailmashengwei@wzu.edu.cn

 

 

 

 

 

 教务处

201032 

封面.doc
实验课目录.xls
实验项目运行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