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高教博园经济适用房审批面积重新核定申报事项的通知”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各位老师:

  因高教博园建设周期较长,截止20197月签订购房合同前,部分教师职称或职务晋升变动较大,要求变更调整高教博园经适房的审批面积。经国资处向市住建局汇报沟通,市住建局同意重新审批核定该部分老师所享受的审批面积,请有意愿的老师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定对象

   2019630日前的最新职称职务为准,可享受审批面积大于之前审批面积者(已经调离温州地区的人员不在申请范围之列)

  二、申报材料

1.《高教博园经济适用房审批面积重新核定申报表(2019年)》(见附件1

2.身份证、最新职称职务聘用文件(证书)的复印件,或工龄满30年证明材料,(若配偶为申请人,需另提交结婚证复印件),以上各一份。

3.请于1115(周五)下午430分前,将材料递交至南行政楼国资处房产科办公室513A室。联系人:卢老师86595050;鲍老师86599807

4.逾期未交申报材料的老师,视为自动放弃。

三、办理流程

1.学校国资处收集核对申报材料,汇总报送温州市住建局;

2.温州市住建局复核;

3.公示;

4.温州市住建局批复;

5.重新签署合同。(:重新签署合同时,国资处将协助完成以下工作,包括重新计算房款、管委会房款核实反馈、房款退还、发票作废重开、打印合同、重新签署合同等)

                   

                                           温州大学国资处

        .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