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7 浏览量:

为拓宽学生勤工助学渠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自食其力的劳动解决经济困难问题,培养学生自力更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奋发图强的精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减轻经济负担,确保学生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及学院为在校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工作岗位,并且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为了确保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学院各办公室助理共6人(暂定),教室管理员4人(待定)。

二、工作内容

办公室助理,在周一至周五的课余时间协助学生科、教学科、办公室等部门的老师处理日常工作,具体工作时间根据学生无课的空余时间来安排值班,每周3-4次,每次2节课左右。

教室管理员,正常上课期间,每天负责1次教室打扫、讲台整理等工作。

三、工资说明

参照学校关于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的工资标准,按实际工时计算,一般为每月400-600元。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2020年5月19日(周二)下午14点

2.点击此处打开链接填写报名表

3.经辅导员审核确认后,再到学工系统申请录入岗位。

4.有疑问可咨询学院辅导员白老师,办公室223

法政学院学工办

2020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