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第三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名单的公示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量:

2020年寒假期间,全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牵挂着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为确保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帮助贫困生顺利度过此次难关,学校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机制,面向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而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第三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发出后,我院有18名本科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经学院审核,学生的困难情况符合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条件,同意18名学生的申请,上报给学校学生处审核。名如下:

9241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对以上学生的申请有异议,或发现学生有生活奢侈浪费、品行不端正、违法违纪等情况。请联系学院辅导员白老师,或发件至邮箱baichangke@126.com。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9日至5月25日,共5个工作日。

法学院学工办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