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法学院“学勤廉典型、扬清风正气”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量:

各位研究生、本科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校青年大学生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重要窗口”使命担当,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勤廉典型,进一步弘扬勤俭、廉洁精神,传承清风正气。现决定举办“学勤廉典型、扬清风正气”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温州大学法学院

二、演讲赛主题

学勤廉典型,扬清风正气

三、参赛对象

法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赛程安排

(一)学院演讲比赛

10月26日-10月30日,选手报名和准备

11月4日(周三)下午举办学院演讲赛(暂定)

(二)推荐选手参加校级演讲比赛

11月底将举办全校决赛,经学院演讲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分本专科生组和研究生组,本科生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研究生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推荐一等奖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六、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主办,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学院相关部门应密切配合,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做好活动前期筹备和动员宣传,加强后期的总结与宣传,确保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在全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学生党员应积极参赛,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引领作用。与此同时,学院教师应认真指导学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勤廉典型、廉洁故事等精心准备演讲内容,通过演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参赛选手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题目自拟,演讲题目和内容需紧扣本次演讲赛主题、导向正确、逻辑清晰、感染力强。演讲的形式不拘一格,可以配合背景音乐、PPT背景、视频、音频等多种元素。演讲内容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七、其它事项

报名方式:仅需扫码报名,无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名表。报名截止:10月30日17:00。

7B02

联系和咨询方式:法学院一楼事务大厅 0577-86680919






温州大学法学院

2020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