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法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瓯检”公益助学基金拟资助情况的公示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引导和激励他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温州大学法学院与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设立“瓯检公益助学基金”,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的公益助学资金。资金用于资助在校期间有经济困难的学生,包括本专科生、研究生。根据温州大学法学院“瓯检”公益助学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经学生申请,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资助工作组进行审核,现对本学期“瓯检”公益助学基金拟资助情况的公示,名单如下:

     欢迎学院师生和社会监督,如发现有学生申请材料、申请原因与事实不符,或学生有生活不节俭、品行不端正、有违法违纪行为等情况的,视情节取消资助,已发放资助的视情况予以收回。

公示期:2022年6月23日-27日(共3个工作日)

如有疑问,可联系法学院学工办白老师咨询,电话0577-86680919。如有其他意见、建议、举报信息等,可发送邮件至bck@wzu.edu.cn。


法学院学工办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