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奉献与服务,和谐与文明——记法政学院周末全院卫生大扫除

来源: 发布时间:2007-12-18 浏览量:

2007年12月16日,法政学院"律政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与法政学院团委组织部共同开展了一次周末全院卫生大扫除活动,将本学院所有的教室都进行了彻底清理打扫,学院第五期团学干部培训的所有学员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团学干部们,本着服务师生的良好心愿,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和奉献精神,牺牲自己的周末时间,用抹布、废旧报纸、脸盆等清洁工具,积极认真的将法政楼的各个教室都打扫的干干净净,原本有些模糊的窗户变透明了,原本显得脏乱的地面变整洁了,就连教室前面的黑板也重现了应有的光彩——我们的辛苦劳动换来了教室的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成果让全院同学受益,这份成果也需要所有同学来共同保持。只要每一位同学都多一份自我约束力,我们的校园就将更加美丽和谐!让我们校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加入到我们和谐、温馨、文明、美丽大学家园的建设中来吧!
 

法政学院"律政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200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