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科学并不遥远,科研就在身边--记法政学院第五届学年论文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6-15 浏览量:

      为践行"求学问是 敢为人先"的校训,推动学生科研工作、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14日晚,法政学院第五届学年论文报告会在北校区二号楼203举行。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法政学院副院长姚周辉老师、副院长朱选华老师、学生科科长杨振海老师、辅导员郝舒老师以及教师代表肖磊、薛剑、李艳老师。 

      在教研室老师对各相关专业学年论文做了精简的点评之后,杨振海老师宣读了本次学年论文的获奖名单并由院领导向这55名学术精英颁发了证书。之后,王勇、项燕等六名获奖代表分别就各自的心得体会在会上做了报告,他们以学生的科研视角深入分析了论文的写作技巧和学生论文创作的要点问题。最后,姚周辉副院长对本次报告会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年度论文写作中体现出来的选材广泛、现实性强、创新性到位等优点,同时指出了一些同学在选题角度、学术韵味等方面仍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搞学术要谨慎求证,做论文更要做到"多读书、多思考、多练习"。

      本次学年论文报告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科研论文的写作技巧,使热心求学的法政学子意识到"科学并不遥远,科研就在身边"。

 

通讯员:王廷鑫

200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