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良言是舵好行船----记06政本“聆听金玉良言——谈如何把握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6-04 浏览量:

6月4日,法政学院06政本班在2-212开展了一次以"聆听金玉良言——谈如何把握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班会。

      主讲嘉宾是法政学院行政教研室的林浩卓老师,他首先总结了其从大学以来的学习与工作经验,并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学习特色与就业走向做了深刻剖析.之后,林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英语学习与双专业、考研等问题做了回答。最后,林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多为自己创造锻炼机会,刻苦学习的同时不忘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之后,班主任孙金波老师对此次班会做了简要总结。

      这次班会解开了同学们面临双专业选择时出现的谜团,使同学们对把握好自己大学生活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06政本团支部

200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