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歌声四溢 欢声飞扬——记温州大学法政学院第二届歌舞组合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4-23 浏览量:

 4月22日,法政学院在北校区音乐厅举行第二届歌舞组合大赛。列席的嘉宾评委有音乐学院刘玉亭老师,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于瑶同学,音乐学院淘源同学。法政学院各年级段共有18支组合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在特邀嘉宾们的跆拳道表演中拉开帷幕,舞台上选手们载歌载舞,各显特色;台下荧光飞舞,热情四溢。一个个鲜亮的组合:《雨竹林》中的曼妙少女;《珊瑚海》中深情对唱的"PUCCA"组合;《so crazy》中青春无敌的"wave crew"组合,自弹自唱《灰色轨迹》的"泪洒天堂"组合……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来演绎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音乐厅里彩光交相辉映,溢满了美妙的歌声。最终,"wave crew"组合的《so crazy》和"PUCCA"的《珊瑚海》分别夺取歌、舞组合的冠军。《灵动之韵》、《走进西藏》等组合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本次歌舞组合大赛,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

法政学院

200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