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学生第二、三党支部于11月5日在溯初学区学生事务中心11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第三党支部助理陈振尧主持,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活动主要围绕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书中第三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自主阅读学习。

    在自主阅读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并仔细工整的记录了笔记。学习结束后,第三党支部的三位党员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杨欣然同学首先按照书本顺序梳理了为什么要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具体内容。任康萍同学分享了理论修养是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时刻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性以及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郑晨莹同学则是围绕着“三严三实”的内涵和要求展开细致的探讨。

    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周开展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