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行政管理专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9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2012级行政管理系毕业生陆露露应邀参加经验分享交流会,部分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交流会由王勇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陆露露围绕考研经验、读研生活、求职经历三个方面展开分享。陆露露分享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各科目,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应试技巧。她介绍了丰富多彩的读研生活,包括学习专业知识、参与大师讲坛、倾听校园音乐会、完成科研项目以及在工作单位实习情况。她认为,真正有意义的读研生活应是劳逸结合,在各个方面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陆露露结合自身求职经历,结合选调生的报考条件、报考优势以及笔试和面试的技巧,介绍了关于选调生备考的技巧和建议。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坚守与热爱行政管理专业,不断学习成长。

交流会中,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大家积极互动。

此次线上经验分享交流会助力学生实现“研”途梦想。据悉,本学期行政管理专业已开展3次线上优秀校友交流会,保持“云”端在线,引领学长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