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浙江在线:温大法学院新生第一天报到 就迎来了“高光时刻”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量:

9月24日是温州大学2020级新生报到第一天,迎新现场热闹非凡。

温州大学法学院利用迎新契机与仪式安排,在第一时间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和“职业教育”。学院在迎新现场为同学们准备了法官袍、律师袍等专业制服供新生试穿,法官袍、律师袍均是最形象、最独特、最直观和最具隐喻色彩的司法符号。

入学第一天,充满仪式感的职业制服让新生提前感受到了职业魅力,引领新时代的法律人开启求学深造的新征程,翻开探求真理的新篇章。

与此同时,法学院还为每位新生准备了入学大礼包,学院党员服务队及团学志愿者积极主动接待新生,细致地辅助新生报到登记工作,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迎新服务。2020级新生还可以在现场手工创作一枚专属于自己的入学徽章,纪念自己的入学高光时刻。

相关链接:http://wz.zjol.com.cn/202009/t20200924_12317113_ex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