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

10月16日18时30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北校区法学楼301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辅导员白昌科老师,谢亭立老师,黄依瑶老师,上任及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参加。

undefined

伴随掌声雷动,法学院全委会正式开始。

黄依瑶老师率先发言,在讲话中以自身的经历阐述与她法学院的羁绊由来已久。作为指导老师的她表明希望和成员们共同努力,使团学活动的开展日臻完善。黄老师还就社团工作展开了介绍,组织各位同学学习《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的实施意见》,力求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建立健全学生社团工作机制,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白昌科老师在发言中提到指导老师们注重“价值、程序、文字”的“三高”要求,介绍各位辅导员老师的职责以便于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同时建议成员们学习、工作双向优秀发展,成为表率,弘扬正能量。白老师更以自身评释,希望学生会未来工作发展方向应努力打造品牌,体现法学院特色,应用专业知识实现工作价值。

谢亭立老师在讲话中提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观点。“纵向到底”即应做好部门工作,各部门应有成果册,以及部门文化传承的重要性。“横向到边”即各部门要有“大团学”意识,团结协作。

为表彰和鼓励为学生会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代表,以激励其他成员学习,此次全委会邀请老师、上任及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任及现任部长、副部长同退任的成员参与颁发聘书的环节。

主席团执行主席车昕总结汇报了上一学年工作完成情况,阐明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将要积极开展十佳歌手大赛、院运会、相关演讲比赛。车昕同学还具体阐述自我对“团学”的理解,鼓励法学院学生会成员团结协作的同时,也应完成好学习主业,努力学习各部门的工作经验。

随后,各部门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规划展开介绍,充分展示部门特色,并展望未来。

新成员的加入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相信在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定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