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复试经验指导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法学院2021届考研复试经验指导会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学院肖磊教授、柯宇航博士、教学科胡亚玲、研究生代表、2017级考研学生等参加会议。

首先,各位老师们向在2021年考研初试中取得佳绩的同学表示祝贺。老师们分别从面试官角度、考研流程和考生等角度,围绕复试的整体流程、复习备考的重难点、面试中的注意事项、技巧、礼仪和院校调剂等方面展开讲解。肖磊教授认为要根据报考院校复试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策略性的复习。柯宇航博士提出,专业问题的回答要将脑海中相关的知识罗列出来。胡亚玲老师提出,面试要突出自我优势和职业规划。研究生代表认为要重视模拟面试并提前调试设备。

随后,各位老师就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老师们激励同学们要坚定意志,积极准备,将最积极的一面向面试导师展示,祝愿全体复试学生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