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院分党校(北校联合)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骨干在基层组织工作中的作用,提升学生党员骨干党建工作业务能力,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法学院分校承办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北校联合)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11月16日下午,开班仪式在法学院301报告厅顺利举行。温州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林钦,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杨伟青,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江秀景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法学院党建负责老师谢亭立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法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林钦致辞。首先,林钦书记代表温州大学党校对本学期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在座的各位骨干党员提出了三点强调:强信念,牢记入党初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把思想建设摆在党务工作的突出位置;长本领,勇担时代使命,要进一步强化担负时代使命的责任,增强担负时代使命的本领;作表率,争做先锋模范,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最后,林钦书记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利用此次机会,深入思考,相互交流,以更强的使命感、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影响和带动更多身边人,在温州大学高质量发展中绽放青春力量!

来自法学院的闫笑笑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呼吁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组织纪律,专心听课,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培训班由法学院党建负责老师谢亭立担任培训班班主任。谢亭立老师强调每个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相关规定,力争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并希望学员能借此机会提高对支部党建工作的认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


最后,法学院分党校校长林钦、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校长杨伟青、人文学院分党校校长江秀景为学员代表赠送学习资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本期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共有学员66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在以后的学习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