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以法为帆,职面未来——法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律师行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

为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帮助用人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高效便捷进行人岗匹配,5月8日上午,由温州大学、温州市司法局、温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温州大学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律师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大学北校区顺利举办。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温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温州)律师事务所、北京浩天(温州)律师事务所、浙江六和(温州)律师事务所等25家律师事务所入校开展招聘活动,以小而精、专而优的招聘会为毕业生精准提供就业岗位。招聘会吸引了全院本科生、研究生近200名同学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纪委书记杨林书与各单位沟通交流用人现状及招聘情况

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陈先豪、市律协会长金疆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设置诸多招聘信息陈列版面,为我院学生提供多个实习就业岗位。同学们积极向自己的心仪岗位投递简历并现场应聘,就律所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律所人员交流洽谈,深入了解律师事务所的用人需求及发展方向,结合自身实际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筹备工作与应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展位前排起长队

毕业生了解律所招聘信息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王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组织这么多律所与我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希望自己能好好表现,拿下心仪的offer。”

律所招聘工作人员一直在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答疑释惑,“收了不少简历,已经约了几个应聘同学进行进一步洽谈”。

招聘工作人员向毕业生宣传律所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沟通平台,努力完成就业冲刺“最后一公里”,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这不仅是一场就业求职的双选会,更是一场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的现场教学课。

法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大力开拓就业渠道,精准搭建人才培养交流平台,建立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长效机制,不断扩展就业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