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地方合作 > 正文

加强新时代廉政建设研究 促进“两个健康”建设: 2022年度清廉温州建设研究中心规划课题评审结果出炉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量:

近日,我院温州大学清廉温州建设研究中心2022年度规划课题评审工作顺利结束。经同行专家评审,来自包括中国政法大学、温州大学、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等9个单位学者申报的课题获批“一般课题”,研究中心将为每项课题提供1万元的研究经费资助。

据悉,2022年度清廉温州建设研究中心规划课题申报通知于今年4月26日面向全国正式发布。中心结合当前党和国家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结合清廉温州建设工作实际情况,确定了9个具体参考选题方向,并支持学者基于参考选题和自身研究专长,自主设立选题。本年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获得了理论与实务界广泛关注,申报项目论证水准较往年获得进一步提升。后续,清廉温州建设中心将按照中心课题管理要求,积极开展立项课题过程管理工作,促进形成一批具有理论创新水平和实践推广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提高廉政建设研究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更好的智库作用。

附:清廉温州建设研究中心2022年度规划课题申报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