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我院在法学楼314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林钦、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钦主持。

会上,我院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6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成效情况、数字党建推进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既总结了支部工作成绩和做法,联系工作实际,同时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各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述职情况并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后,院党委书记林钦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个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服务于地方治理和学校学院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同时他对学院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他强调,要加强党支部数字化管理平台使用及录入,强化各党支部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他希望各支部通过述职评议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教师服务与本硕联动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新征程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