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量:

根据学生党员发展标准流程要求,不断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中共温州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助理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流程

01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预备党员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并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

02 支委会介绍预备期间表现情况

入党介绍人分别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作汇报,支委会充分发表意见、给予评价。

03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与会党员就各位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情况发表自己的意见,在肯定他们的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他们的不足,同时对他们能否转正展开充分的讨论。

04支委会报告公示情况

支部委员会报告预备党员的党内外群众意见、党校考试和公示情况。

05无记名投票

经支部内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各预备党员符合正式党员标准,按期予以转正。

结语

至此,法学院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落幕。本次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勇于担当,坚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事业,为党组织的发展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