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温州大学学生就业帮扶管理办法》(温大行政〔2016〕197号)等精神,现就做好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和标准

1、求职创业补助发放对象。我校全日制2023届家庭经济困难未获得温州市求职创业3000元补贴本专科毕业生可申请。

2、求职创业补助发放标准。省内生源者300元,省外生源者600元。

(二)申请发放程序

2023届毕业生于47日之前登录“我的温大”APP申请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学院学工办初审通过后招生与就业处审核公示后,将一次性发放求职创业贴到学生本人银行卡内

申请路径:

手机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路径:我的温大APP→掌上办事V3→服务部门→招生与就业处→求职创业补贴申请。
    电脑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路径:我的温大官网→统一身份认证→综合服务→网办(新)→服务→招生与就业处→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开始办理

温州市求职创业补贴3000元与学校求职创业补助不兼得。

咨询请加入QQ,群名称:温大求职创业补贴  群号:636963163

咨询电话 86680975老师)



招生与就业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