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新特辑(二)丨“寓”见温暖,情系溯初

我院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寝室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林钦、副院长周湖勇、副院长周一颜、辅导员白昌科、黄依瑶、黄素素以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班助及团学成员一同走访了2022级新生寝室。

今年,法学院共迎来了294名本科新生,分别入住溯初学区C2和C8两栋楼。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地慰问了每一位新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新生最关心的专业学习、校园环境、宿舍安全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新生初入校园,对大学生活充满着好奇与期待,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引与鼓励下,大家开始对学业生涯和职业成长有了初步的认知,也定下了自己的阶段性目标。在与学院领导、老师交流后,许多同学表示希望能够把寝室打造成一个“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温暖大家庭,同时把这样的信心和动力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之中。

迎新当天的寝室走访,体现了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关怀,同时也是拉近师生距离,增强新生归属感,建立沟通桥梁的重要途径。最后,再次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法学院大家庭,祝愿大家在这里能够度过开心、充实的四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