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委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量:

10月10日晚18:30,法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法学院301教室召开。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黄依瑶老师、2022级辅导员黄素素老师,团委副书记毛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月蓝星、陈佳丽、庄梦雪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

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黄依瑶老师对每位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黄老师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曾组织开展的优秀活动以及获得的诸多荣誉,并对团学成员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加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二要明确角色定位,竭诚服务同学,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三要充分发挥传帮带的重要作用,把团学大家庭营造成有创意、有想法、有活力的大集体,希望同学们能在团学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自我!

2022级辅导员黄素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团学的重要意义:一、在团学中可以广结善缘,提升社交能力;二、团学为大家提供成长平台,更好的展示自我;三、能够提升自我能力,增强个人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最后,黄素素老师对同学们未来在团学的工作寄予厚望,期望同学们能够有一份耕耘,有一份收获!

团委副书记毛欢学长代表团学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以哲学的三大终极问题引入对新干事们未来工作期望:一、要始终有着服务同学的工作态度;二、工作时要具有灵活性、主动性。毛欢学长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并祝愿各位干事在团学工作中实现自我突破,提升综合能力!

在部门风采展示环节,组织部、办公室、新闻媒体中心、律政青年志愿者中心、外联与就业服务部、学习部、创新创业部、心理与资助部、文体部、素质拓展与实践部以或幽默诙谐,或严肃认真,或活泼动人的风格依次作了部门工作介绍、人员介绍、未来展望,带领大家迅速了解各部门工作,还通过小干事们的自我介绍让大家熟悉各部门成员。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落幕。会议使团学成员更为深刻了解团学工作,增强了组织意识、团结友爱氛围,帮助新成员快速融入团学大家庭。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愿全体成员在新学期里继续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携手推进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