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进入旧站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政旧网 > 本科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专业介绍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是对温州教育界影响最深远和最受欢迎的专业之一。
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建设,不断地发展壮大为享誉省内外的温州市重点专业,所在学科现拥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法学和课程与教学论三个硕士点。马克思主义教学团队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建有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等研究院所。近年来本专业众多学生在各类活动和大赛中脱颖而出,暑期社会实践、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挑战杯竞赛,特别是本专业的师范技能项目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具有明显优势和特色,杨蓉蓉、王喆奕、吴芳桠、宗艺煊、朱一雯、蒋玉玲等同学先后荣获浙江省师范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奖层次和数量全省最高。学院为在校生提供高质量的实践基地,搭建学生与地方教育系统的沟通桥梁,为学生高层次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最近几年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名列全省前茅。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法学院        流量统计:644373  

关注法政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