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政学院邀请优秀毕业院友为学生作职场经验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4-12-12 00:00:00 编辑: 浏览量:195
12月10日下午,院学生科、团委举办的优秀院友职场经验报告会在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玲红、学生科孙德升和白昌科老师以及毕业班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本期邀请的院友嘉宾为我院2005级(2009届)法学班胡恒琦院友,他毕业后主动报名到四川雅安参与四川震后重建和志愿服务工作,成为那一年的一名光荣的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内他积极参与到法律援助和各类公益服务当中,凭着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联合授予的“2009年度浙江省优秀志愿者”称号;志愿服务期满后他回到浙江建德工作,担任过村官、做过镇长助理,还尝试过自我创业;担任过建德市寿昌镇司法所所长;目前正在新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扎实工作……毕业后短短几年间他的用自己的探索精神、责任担当和不懈努力演绎了多彩的职业生涯故事。报告中,他和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起自己“毕业后的这五年”,就业经验与心得是信手拈来、幽默诙谐,让大家近距离、细节化、体验式的感受自己专业的就业特点、能力要求和职场脉动,一个半小时的细腻分享,毕业班同学都听得认真投入,并针对两项计划等国家基层服务项目、考研、考公务员、司法考试等与胡恒琦校友做了现场问答交流。报告会结束,同学们对胡恒琦院友的精彩分享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祝愿他在工作中做的更棒,常回母校看看。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