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90级政教校友吕作用回访母校

发表时间:2014-10-14 00:00:00 编辑: 浏览量:364

20141013日,毕业于我院90政史三班的校友吕作用前来学院访问。吕作用校友是浙江苍南人,现为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世纪九十年代吕作用校友考入温州师范学院政史系,毕业后转徙执教于多所浙南山区中学。2005年考入福建师范大学,攻读史学理论及史学史研究生,2008年毕业,获历史学硕士学位。同年考入中国美术学院,师从曹意强教授,攻读美术史论,主要从事近现代美术史及中西美术交流研究,2011年获博士学位。

吕作用校友这次是因出差来温顺道回访母校的,他与法政学院领导及当时的班主任徐旭东老师和几位在校工作的老校友之间进行了座谈交流,也顺便问起了胡宪荣、周立人等老领导、老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谈起当时他们在校读书时的班级,吕作用校友非常感慨。当时他们一个班33人,还是两年制的专科,但是,同学们毕业后都非常努力,现在同学中已经有三位分别在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和江西师范大学当教师,一位杨同学还是学校相当有成就的教授了,另外有4位同学都在中学或小学当校长,还有一位下海经商,在上海拼搏比较成功,个人资产也超过亿元了。总体上,班级的同学都发展得相当不错。

作为母校的老师,衷心祝愿我们的校友事业更加发达,生活更加幸福!

文:王柏民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