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感恩母校 共话发展——记2015年暑期校友活动集锦

发表时间:2015-11-11 10:00:00 编辑: 浏览量:93
截至95日,今年暑期,温州大学校友办共接待值年返校班级11个,近400名校友从海内外分批齐聚母校,感恩母校,共话发展,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师生、同窗重逢的喜悦。
校党委副书记林娟娟、副校长薛伟、党校办副主任兼校友办主任杜友坚以及相关校院领导参加了部分活动,与校友们欢聚一堂,校友办工作人员主动对接、精心筹备、热情服务,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馨,也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
校友们参观了各自就读学院、校史馆、校友林和校园等地,在回忆往昔校园时光的同时,母校巨大的变化也让他们感慨万千。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谈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活动期间,有的班级为母校捐款捐物,认捐校友纪念树等,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校友返校活动是联络校友感情和增强校友凝聚力的重要平台,今后,将继续以校友返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7月中旬,北美校友会校友代表返温交流
71801级生物(1)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同学会
8801级生物(2)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同学会
81501级瓯生本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参观
81501级瓯江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参观
815 82级化学校友返校召开毕业30周年同学会
81583级政教校友返校召开毕业30周年同学会
81882级英语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