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校友活动 > 正文

舟山市温州大学校友会隆重成立

发表时间:2012-06-27 00:00:00 编辑: 浏览量:508

2012年6月24日,舟山市温州大学校友会隆重成立。学校党委副书记林娟娟、校友办主任周伟国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舟山高亭中学夏水琴校友主持。

舟山市教育局彭志军校友首先向大会汇报了舟山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舟山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张哲行校友当选为校友会理事会会长,高汉军校友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边艾光、夏水琴、彭志军、孙丹燕等4位校友当选为副会长,夏水琴兼任秘书长,夏伊娜、徐佳、李争春、张海平、石婧、高燕明等6位校友当选为副秘书长,何智忠、练碧辉等50位校友当选为理事。舟山市校友会聘请上海市松江区副检察长许岳平校友担任校友会顾问。

林娟娟和周伟国代表学校向舟山校友会授牌,高汉军和边艾光代表校友会接牌。

林娟娟致辞。她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长期以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与沟通,促进母校与校友的互动往来,促进和支持校友的发展,是母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天成立舟山校友会,目的就是要建立一个交流沟通、增进往来、促进合作的平台,把舟山的校友团结起来,联络校友感情,加强校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在母校即将迎来80周年校庆之际,她诚挚邀请各位校友重回温大,共叙校友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高汉军常务副会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将努力做好校友会工作,不断促进舟山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舟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