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第三次年会在瑞安市委党校召开

发表时间:2012-09-07 11:58:20 编辑: 浏览量:587

五月流火,莺歌燕语,花明柳媚,瑞安校友,四方云集。2012512日,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第三次年会在瑞安市市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三百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友情,齐谋发展。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林娟娟和校友办主任周伟国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年会由瑞安市温州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涂雅洁校友主持。

首先,瑞安校友会会长郑超豪总结了2011年瑞安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就201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会上,林娟娟发表重要讲话。她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历史发展,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她对学校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瑞安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她指出,2013年是母校80周年校庆,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校友的力量,共同推进新温大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80周年校庆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校庆各项活动。最后她热情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参加8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会后,校友会特邀山东电视台《天下父母》栏目导演吕明晰作《孝道与幸福》公益讲座。

此次会议在郑超豪会长的指导和王黎然副会长的协助下,由执行会长苏正旺和涂雅洁具体负责,精心筹备,各位理事热心配合,会议开得热烈而成功。同时感谢瑞安市文化促进会的大力支持。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