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法政学院举办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暨研究生会纳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量:

 

 

    9月22日上午,法政学院举办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暨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玲红、研究生班主任陈华娟,以及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张菡婷主持,

    在全体研一新生作了自我介绍之后,严玲红书记作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稍后,严书记肯定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态度与工作能力,对研会取得的成绩表达由衷的赞赏和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严书记寄语新生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期待新一届同学能积极参与研究生会工作,充实研究生生活,为我院研会再创佳绩。然后,陈华娟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和开展科学研究的同时,多加研会的各种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此外,陈老师还强调了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应擦亮双眼,切莫上当受骗。

    此后,院研会主席杨春燕、各部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院研会的组织结构及职能范围。研一同学对加入研究生会非常感兴趣,纷纷报名竞选,纳新活动进程十分顺利。愿15届新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研究生会的工作中去,为我院研会争取更高荣誉。

                                                              (供稿人:闫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