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围绕迎评促建,加强学风建设,法政学院召开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主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9-07 浏览量:

 

9月5日下午2:00,法政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陈国治书记、金南松副书记及学院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紧密围绕迎评促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这个中心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首先,学院陈书记对学院各班主任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学风建设方面所作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表扬了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尽心工作下法政学院全体同学在上学期所取得的各项进步,并介绍了本次班主任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随后,学院金书记传达了假期中和开学初学校几次学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着重就迎评期间学校对我院的具体任务要求及学院为迎评所应做的相关事项等进行了详尽阐述和任务布置,特别强调大家要从学校工作大局出发,认真贯彻学校制定的相关工作责任制度,确保法政学院的相关工作要"做在前面、做出特色、做出实效"。金书记并就学院本学期大学生学习标兵和优良学风班级的评选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各班主任以此为契机作好这学期的学生学风建设等各方面的教育工作。最后,两位书记与各位班主任针对本班的具体情况,就如何主动与学生联系、如何加强寝室管理、如何发扬优良学风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在学校迎评促建、加强学风建设的大背景下,相信法政学院在新的学期一定能够发挥学院特色与优势,加强班主任工作等各项教育教学任务,为我校迎评促建做好充分准备!
 通讯员:杨红美

 20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