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校教风学风督查组莅临法政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1-04 浏览量:

 

1月3日下午,由周青萍、应永宏、倪建发、林恬、胡记芳、舒湘鄂、叶苗、王键等八位同志组成的教风学风督查组,进驻我院督查指导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下午1:30,教风学风建设汇报会首先在法政学院2-309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陈国治、王柏民、姚周辉及学院办公室、教学科、学生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陈国治书记致欢迎辞。
 
  督查小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周青萍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督查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就一天的督查安排做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之后,法政学院副院长姚周辉同志就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做工作汇报。他分别从教风建设的制度实施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学风建设的主要举措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三方面做了主要汇报,获得了督查小组的肯定。之后学院领导还与督查小组就学院的专业建设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汇报会后,督查组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开展工作:其中三组分别与法政学院教师、法政学院班主任与辅导员、法政学院学生举行座谈会,另一小组进行资料检查。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同学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作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具体实施者,他们结合自身感受,肯定了教风学风建设的成就,也提出了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对此,检查组成员均一一记录。在学院的档案室内,检查组成员仔细检查了学院资料建设,对学院在资料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督查组成员将在今明两日继续检查法政学院学生的早、晚自修和上课情况,以更充分地掌握教风、学风现状,并将于明天上午召开督查工作反馈会,帮助法政学院查找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扎实稳定推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明年教育部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法政学院
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