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浙南产业集聚区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量:

为了提高浙南产业集聚区人民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产业聚集区的社会和谐稳定。10月17至18日,温州市司法局直属分局在温州大学法学院举办了浙南产业集聚区人民调解员专题培训班。温州市司法局直属分局副局长张兆雄、班主任陈以拓老师等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温州市司法局直属分局副局长张兆雄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课堂纪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原则,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人民调解工作中,为温州产业集聚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位授课老师分别从不同的层面分析从事人民调解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能,谢丽君律师从劳动纠纷的总体问题、介入目标、调解路径为切入点,分析劳动纠纷实务操作问题。李永清、张泽分享了他们的调解工作经验,并和学员进行交流,杨德省则讲授压力与情绪管理问题。

培训干货满满,学员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用百分之百的热情迎接新挑战,为温州产业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从授课内容到后勤保障等为培训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为了做好培训工作,法学院设置专门机构——法学院培训中心,组建专门的培训团队,从事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