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法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量:

温州大学法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年6月10日下午1:30,我院在北校区2号楼103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林钦书记主持。

首先,林钦书记和王宗正院长就上一年的工作,对全体教职工进行述职。王院长还对学院出台的师资建设规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研培训等几个政策文件作了简要说明。林钦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两会精神,借助短片重点解析了2020全国两会的不同之处。

接着,周湖勇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期末教学工作做出安排。周院长指出期末试卷出题要规范化,客观和主观题的占比要合理,题型应多样化,考题难易要适中。周院长还强调了教考分离和注意考试纪律。阅卷要规范化,平时成绩要有区分度。周院长还提到了下学期要启用智慧教室,老师们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然后,分工会主席宾雪花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假期疗养的安排。

最后,全体教职工按照系、室分组开展教研室活动,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假期疗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在会议中,全体教职工还根据要求和说明,对学院领导和科级干部做了认真负责的民主测评。会议在民主又集中的氛围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