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利宇奖学金”颁奖仪式 暨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法学院2020年度“利宇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北2-301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院长王宗正、党委书记林钦、副书记杨振海、副院长周湖勇、学工办辅导员、2020届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2017级学生、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余学生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加线上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振海主持。

副院长周湖勇宣读2020届考取研究生同学名单,学院领导共同为2020届考取研究生同学颁奖,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上,考取研究生同学代表法学专业的吴成同学、行政管理专业的王子玥同学作考研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我定位、考研历程、复习方法、注意事项和心得感受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希望学弟学妹能加强时间管理、注重战略和效率、善于利用资源、调整好心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终有收获。

院长王宗正作考研动员讲话,王院长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定位要求、2020年学院考研成果以及自身学习经历,提出对2017级考研同学的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意义,考研是自身层次的提升,能帮助我们获得更高的专业能力、综合素养、就业层次和未来视野。第二,希望认识把握机会,抓好考研问题。他指出:“考研同学们要选好方向,准确定位,尽早行动。”第三,希望考研同学做到坚持不懈,期待梦想成真。他鼓励道:“希望同学们趁年轻,树立信心,勇于拼搏,勇攀高峰。”

法学院“利宇奖学金”由校友谢璐女士设立,对考取研究生同学每人奖励500元。据悉,法学院紧抓学生考研工作,以“宣传动员、制度建设、强化辅导、周到服务”为行动纲领,多措并举助推学生考研工作。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最终被国内高校录取10人,被国外高校录取1人,多名学生被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暨南大学、范德堡大学等国内外重点高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