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拼搏青春 逐梦前行——我院师生在温州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量:

暖阳当空,凉风时出。在秋高气爽的十一月,我们共同迎来了温州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会。我院师生坚定地遵守校运会纪律,践行实事求是的准则,积极参与到了各项比赛之中,在为期两天的校运会中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微风中,院旗在飞扬,艳阳下,身姿正笔挺。开幕式中,法学院方阵队列整齐,步调一致,口号铿锵有力,“允德允法,求是求真,风云际会,才出我辈”体现的是法学院求真务实的态度,彰显的是法学院才出我辈的鲲鹏之志。气有浩然是我们法律人的高尚;大公至正,是我们行管人的信仰。运动场上,法学院的学子们斗志昂扬驰骋赛场,以挑战自我的勇气、坚定不屈的执着,在赛场上尽显青春风采。

随后进行的各项比赛中,学生甲组男子、女子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等项目皆有法学院学子的身影,汗水早已在赛道上浇灌出无形之花,法学院师生们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姓名

项目

名次

MADUBEKO SAMSON MENGEZI

男子100米

第一名

MADUBEKO SAMSON MENGEZI

男子200米

第一名

法学院

男子4*100米

第一名

朱文艳

女子跳远

第一名

王梦雪

女子100米

第二名

MARECHA TINOTENDA FORTUNE

女子铅球

第二名

RURAMAI MUSKWE

男子铅球

第三名

柳建锋

男子800米

第四名

梁毅

男子200米

第六名

法学院

男子甲组阳光项目同心鼓

第六名

法学院

女子4*100米

第八名

MUZUVA NEVER

男子跳远

第八名

法学工会

教工真人cs

第一名

林丽丽老师

教工女子乙组100米

第四名

林钦老师

教工男子丙组手榴弹投准

第六名

谢丽珍老师

教工女子乙组100米

第七名

法学工会

教工搭桥过河

第七名

此次校运会,法学院师生同心协力,用强健的体魄赢得胜利;中外学子精诚合作,高扬学院的激昂斗志!愿法学院在下一次校运会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经过师生的奋力拼搏,我院共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七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