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硕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暨“法律硕士培养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胜利召开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量:

20201225日下午,温州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法律硕士培养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在法学楼103室举行。来自温州市内外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及律师事务所的法律实务专家,以及法学院王宗正院长、副院长缪心毫与邱本教授、钟瑞栋教授等校内法硕导师出席本次聘任仪式与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缪心毫主持。


王宗正院长首先为温州大学法学院各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此次法学院共敦聘14名来自温州市内外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及律师事务所的知名法律实务专家。校外导师与学生的见面会随后进行,通过相互介绍与双选,学生与校外导师确定了师生关系。在专题研讨会阶段,法硕校内外导师针对法硕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安排、校内外导师合作模式、效果评估手段等方面提出许多真知灼见。

最后,王宗正院长总结表示,温州大学法学院非常重视法硕校外导师队伍建设,希望与各校外导师联手,完善法硕培养管理制度,共同提高法硕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