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成县人民检察院陈锋检察长一行来访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

2021年1月8日上午,文成县人民检察院陈锋检察长、副检察长陈伟银、苗东欣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在参观我院后双方在法学院31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我院王宗正院长、缪心毫副院长、谢丽珍老师、肖磊老师、周浩仁老师参加座谈。

陈锋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文成县检察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就法律人才培养、课题调研合作、法律培训等方面提出检校合作的建议。王宗正院长首先代表法学院对陈锋检察长一行来访法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以及近几年法学院与实务部门的合作概况,王院长提出,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法部门的支持,法学院也把服务地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作为己任,共建检校合作大舞台。

与会人员就飞云江流域环境保护联动机制、法学专业实习实践、检察院业务培训、环境公益诉讼的课题调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讨论。双方确定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合作负责人,双方表示就合作的具体事宜将进一步深入商讨,谋求合作的长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