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法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量:

2021年1月15日下午,温州大学法学院在北校区2号楼103报告厅召开了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杨振海书记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王宗正作《温州大学法学院2020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学院在教学、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教育、学生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编制好实施好学院规划,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大力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加强重点学科与科研建设,推进内部管理改革,着力推动学院持续快发展,建设人人努力奋进、学院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学院分工会主席宾雪花老师作《温州大学法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面履行了工会职责,开展了各种文体活动,积极促进了教职工的团结合作,较好地完成了工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对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对工会工作的配合和支持予以衷心的感谢。

办公室副主任刘小芬对学院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院长王宗正作《温州大学法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修订说明。

随后,四个工会小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通过了《温州大学法学院2020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和《温州大学法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表决了《温州大学法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

会议颁发了2020年度法学院院长特别奖和引才特别奖。谢丽珍、王勇、何平、胡亚玲四位老师获得院长特别奖,何平、朱家德两位老师获得引才特别奖。

大会在隆重热闹的气氛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