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新闻:温州大学成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会在温州大学成立。

该研究会是一个由温州大学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生参与,以学习、研究与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要任务的全校性学生社团组织,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课题研究以及法治宣传服务等工作,旨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持续推进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

据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月系列活动本月已在温州大学南校区正式启动。温州大学还将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月中陆续推出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形势政策课、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教育;通过学习分享会、知识竞赛、线下答题等活动,不断提升青年大学生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通过微宣讲大赛和微视频展播活动,引领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体优势,从“聆听者”成长为“堂前燕”,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实崇尚者、深入学习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捍卫者!

相关链接: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8454910%2F202111%2Ft20211116_206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