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振海公布了法学院2021-2022学年寝室导师名单,并宣读了《温州大学寝室导师制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提醒寝室导师担负职责,实现“以生为本”。

随后宣读了《关于在校内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醉驾酒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自查的通知》,提醒老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抵制违规吃请收送礼、说情抹案搞特权等违反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行为。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钦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领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战略考量、深刻领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要求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和宣讲。林钦书记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揭示了我们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和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