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一行赴杭州走访校友企业浙江豪微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量:

8月10日,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金法率法学院院长王宗正、党委书记林钦、党委副书记杨振海,校友办副主任蔡振闹等调研走访校友企业浙江豪微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2004级法学专业校友孔剑平的热情接待。浙江省农业厅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韩彬翔校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吴金法向校友表达了母校最诚挚的问候和关怀,并介绍学校近年来在“三大目标”建设、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和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畅叙校友情,共谋新发展,并为孔剑平校友颁发 “温州大学校庆大使”聘书。王宗正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以及筹备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相关情况,并诚邀孔剑平参加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孔剑平校友对近年来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表达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和关心,愿意创造更多价值助力母校发展。他详细介绍公司产品特性、技术优势以及公司运行情况,并介绍豪微科技母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主体Nano Labs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参观演示公司产品,双方就元宇宙、区块链等行业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座谈中,孔剑平校友畅谈自己的求学时光和创业经历,向各位生动呈现一幕幕创业故事。吴金法高度评价和肯定孔剑平取得的创业成绩,他指出,孔剑平求学期间的大学生创业经历以及毕业后的跨界创业经历,就是温大校训“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鲜明写照,勉励大家要发扬温大精神。

此次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是做好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推动学校与校友交流合作的举措。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企业的交流与互动,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构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生态。

据悉,校友企业豪微科技Nano Labs是一家元宇宙底层基础设施服务商,围绕元宇宙芯片、元宇宙计算设备、元宇宙渲染网络等赛道提供产品和服务,为终将到来的范式迁移贡献力量,于2022年7月12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主打产品 Cuckoo系列芯片是全球领先的高通量计算芯片,采用了 Nano 独家研发的FPU架构,并结合3D封装及先进制程工艺,打造了横跨5个垂直领域的元宇宙芯片生态。芯片具有高算力、高带宽、高位宽、低延时、高效能比的特点,公司与全球领先的生产厂家密切协作,搭建了高效的供应链体系,目前芯片流片成功率100%。目前公司业务仍在不断拓展,呈良好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