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竞以立志 答以明思 ——学生党支部进博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量:

11月2日,学院学生党支部进博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学生支部深入社区互动,以知识竞答的方式,普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知识竞答内容丰富,涵盖了主题教育、十九大精神专题、政治热点解读、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经济建设、军事法治社会建设等知识点。活动以抽题选答的形式进行,竞答问题难易相结合,社区居民参与热情高。一位参与答题的奶奶说:“我看不懂题目,不识字,但我也想参与活动。”志愿者在了解情况后便主动向老人提供帮助,将竞答题目读给老人听。老人成功解答后开心地感叹:“真好,平常看新闻正好记得了!”

学院稳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具有学院特色的“七个一”制度,这是第二次开展组织进博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此外,学院运用新媒体组织学习教育,承办“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赛,强化新思想学习应知应会,深知实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