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员战“疫“系列一 ——小区防疫阵地战中的“志愿兵”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量:

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战役面前,大家都不是局外人。法学院第一时间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倡议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疫情防控支援服务工作,彰显党员的使命和初心,为国家、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陈振尧投身防疫志愿服务

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陈振尧投身防疫志愿服务。“我是一名大学生,我自愿申请加入疫情防控值班,为小区出点力,请准许。”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面前,他坚定道。陈振尧,温州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第三支部党员,家住黄平县,目前正在家过寒假,因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而滞留家中。2月14日晚上,和谐家园小区保安室迎来一名小伙子,主动请缨作为志愿者参加小区防控工作。

正在值班岗位的志愿者陈振尧

“我们学校在开展网上授课,作为大三学生,我只有下午的时间,我可以来为小区做点事,为防疫战出点力。”接待人员得知此情后,在对陈振尧的行为大加称赞的同时,明确告知参加防疫战是尽义务,但也有被传染的风险。陈振尧坚定地说:“我也是一名党员,你们都不怕我也不怕,相信做好防护应该没有事的。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打印这场‘战疫’!”

在被迫延迟开学的情况下,温大法学院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去,我们为你点赞,同时也向所有在战“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致敬!相信在先锋们的带领下,国民一心、众志成城,人人抗疫,胜利不久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