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志愿战“疫”系列二——我们在行动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量:

疫情肆虐,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在全民共战疫情、全员防控疫情中,有责任感,我院学生成为了所属地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志愿者。

家住乐清市芙蓉镇西塍路上村的温大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薛林蔚同学,于2020年2月17日6时开始参与村里的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薛林蔚平常在村口执勤,将拥有出村资格的村民的序号、姓名、出村时间、目的等信息进行登记,待其回村后,记录下该村民的回村时间、测量的体温等。

“在疫情面前,虽然我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冲锋在抗疫第一线,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有责任为家乡的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社会和需要的人。”薛林蔚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要坚决打赢!目前全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持续下降,治愈人数不断上升,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