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线上微党课,决胜小康时——法学院成功举办微党课大赛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形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合力,4月16日,法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振海老师、学工办主任林丽丽老师、辅导员谢亭立老师、白昌科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授课评比方式开展。

研究生支部的范谦益同志结合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流程,强调毕业生党员应站好最后一班岗。研究生支部的李明静同志讲述温州在抗击疫情当中的人和事,聚焦疫情防控期间来自温州的精神和力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吕晨悦同志结合自身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先进事迹,用“他、他们、我们”讲解身边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张博扬同志用三代人不同角度讲解来自甘肃大地决战脱贫攻坚的辉煌成就,感受决胜全面小康收获与喜悦。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陈振尧、朱纯慧讲述《决胜小康,“浙”里这么干》,分享决胜小康的浙江经验。

学工办主任林丽丽老师为本次比赛作点评。她感谢选手们的精心准备,满怀热忱,展示了精彩纷呈的党课。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语言感染力和ppt制作等需改进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杨振海老师作总结。他高度评价选手的精彩表现,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法学院党员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学生党员能够积极主动学习,不断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法学院微党课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吕晨悦《他,他们,我们——抗击疫情,决胜小康》

二等奖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陈振尧、朱纯慧《决胜小康,“浙”里这么干》

二等奖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张博扬《小康社会三代人》

三等奖 研究生支部范谦益《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解读》

三等奖 研究生支部李明静《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浙”是一座温暖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