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量: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7月25日,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以及《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情况,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与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黄依瑶老师、支部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汇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黄依瑶老师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黄老师提到习总书记的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在过去的一年多来,中国人民亲历并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实践,感受到了在河南灾情中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黄老师也鼓励支部的青年党员学习先锋模范精神,敢于冲在危难前列,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用行动夯实青春的厚度,用奋斗点亮青春的色彩,做德法兼修的时代新人。

第二项议程,各位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观看了视频以加深理解,并在此之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各位同志踊跃发言分享,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与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增进理解、激发活力、增强合力的目的。